属于我的点滴♥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我的以后 我的将来


但愿即使我们之间有段距离..
彼此的感情依旧很深厚..

其实我很舍不得啦..
真的在被劝说下..
我决定了--去读书!

暂时的自己确实还在舍不得中..
每一次睡不着时..我都在打算自己..
我还很会幻想叻..
幻想到与家人,情人,亲人,朋友..
离别的那一刻..
眼泪很自然的就这样掉了..
我承认自己的确很感触..
可我真的舍不得嘛..

时间会过得很快..
很快很快的..
就要到陌生的地方..陌生的学校!
其实不远啦..诗巫罢了..
几个小时的路程就到自己家!
可我没法每天回到自己温暖的家..
睡在自己温暖的床!

我会想你们的!

情人=(

我们或许就分隔两地了..
最舍不得他!
那个时候..感情就要受到考验了..
宝贝..记得别让我失望..
我会为你抱着希望..
爱你爱你..

不说读书了..说到就舍不得..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年新年!
这一年的新年..其实有快乐也有不快乐!


初一的我们
喜欢你这样陪着我..
感觉超温馨..

我承认厚..我一直对他闹脾气!哈哈
宝贝!SRY!
我一直埋怨他没陪我久久!
他只顾着拜他的!赌他的!
甚至把我暂时忘了!
他其实知道我在气头上!
可他坚决打电话给我,要我陪他去喝茶!
只要吵架后..一见面..我们就会谈妥!
答应他..答应我!
哈哈..或许大姨妈的确会让人暴躁!

静静看着你..才发现你是那位默默爱我的你..
他会因为我而烦恼..就因为我心情不好..
他会因为我肚子饿..就不断念着我讲我..
他会因为我太爱花..就做了我的小银行..
他会因为我的心情..就对别人诉苦帮忙..
他会因为我的快乐..就也替我一起快乐..

他就是这么为我..我幸福了=)

说说某天..同老朋友一起拜年去..
那种feel真的很好..总是有说有笑!
我啊!爱上赌博!到最后就只赢会RM3!哈哈
一起吃..一起欢笑..一起看电视..一起赌博!
哇!朋友们!我爱你们=)
还有谢谢你们的KFC呀..

出去了一整天..电话都没有爹地妈咪的来电!
还以为奇迹出现..怎知!电话一响起就是大喇叭!哈哈
妈咪说出一整天没打算回家啊?
我还模糊的听到什么比赛的..
还以为老妈作弄我..
我一到家..妈咪就站在门口说
:你要出去吗?旗袍比赛..
我就直点头说我要去!
走到2步!老妈说赶快换旗袍!你去比!有IPAD 拿!
我直喊说:怎么是我去比啊?我还以为我去做观众!
跟男人报告下..男人既然赞同我去比..我傻了!
紧张的去换上衣服..化妆!马马虎虎的乱来整理自己!
5分钟搞定!就出去了!
一路上..一直告诉妈咪我好紧张哦!
妈咪一直笑我!
到了VIRGO!我还有那种不想比的念头!
被妈咪逼着写名字!
就写了“Camillia Yu”..交了上去!就成功参加啦XP
过不久..比赛就开始了啦..我直发冷!
慢慢的就念到了我的名字..
上台..讲完我的祝福语..就下台..

对自己我并没有信心啦..因为其他七个都是美女!
我就告诉自己..拿安慰奖也没什么的啦..
我有自知之明=)

到了公布成绩的那刻..又被叫上台了..
我也天真的以为..最快念到我的名!
却是没听到自己的名!
结果..最后只剩我和其他两位美女了..
有一个还是模特儿..超高超美的..
而另一个是唱歌的美女..
想想自己应该就是3个里最快下台的了..

最后还不是自己..有惊讶到!
剩下我和美女歌手..
观众要求先公布第一名..
但主持人坚决公布第二名..
紧张时刻又到了..
第二名既然不是喊出我的名..
那时的自己真正呆了!

我没准备的比赛..既然拿了第一名..
拿了IPOD!


在此谢谢赞助商..谢谢VIRGO..
对我的IPOD依然很陌生!哈哈..
感恩感恩!
我爱APPLE!

打电话给BABE..BABE也吃惊了..
还恭喜我!哈哈!
爱你爱你!

隔天起床..爹地和妹妹都不相信!
IPOD就拿出来给他们爽下咯XP

我的目标还没到手..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去买回来!

I LOVE APPLE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给某某妇女!
你..我早就看透了..
有时的你..对我们很好!
OK!NVM!我也跟你好好来!
但你既然再后头讲我们这里的坏话!
你未免太伤风败俗了吧!凸你!
你自家的女儿不会好到哪啊!
我们去pub也是有妈咪带的好不好!
哪像你啊!shit u!
小心遭天谴!不用靠关系啊!
你羡慕还是嫉妒啊?
八婆!滚远点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!
所以我该打算自己的未来..
为了只是让彼此过上我们都想拥有的好生活!!
我爱爹地妈咪..
我爱我的你..
我爱朋友..
我爱自己..

谢谢你们..让我快乐..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When you really care about a person, small details of how small,

 have become important.


Because of love, care, since it was important, so love ... 

Stanley Yiap..I LOVE U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